【all叶】如果叶修是荣耀的最大隐藏boss

*搬文发现一大堆黑历史……

----

01

说到荣耀,就一定要说到一个ID——君莫笑,网游里人人崇拜的站在金字塔尖的高玩在他面前也只有被虐的份,简单地说,他就是金字塔上的太阳。这差距,让众位玩家无语哽咽唯有泪千行。

他让外挂瑟瑟发抖,让bug跪地求饶,各种狂炫酷霸拽。

他可是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不,严格来说他不是男人,他甚至不是个有实体的人。

 

02

君莫笑,荣耀公认的第一隐藏boss,级别,75,然而很多玩家看过君莫笑的虐菜视频后都吐槽他们是不是在前面看少了一个1或者后面漏了一个零。

他的服装就更感人了,一般人只要凝视他的装备3秒就泪流满面,凝视10秒……差不多也可以换假眼了。他的装备变化多端,绚烂华丽,件件都是自带游戏现实双重禁忌精神攻击的神器。

很少人见过他的真实相貌,他的脸,只要一上镜或者出现在电子设备中,立马自带马赛克,360°无死角遮瑕……啊呸,遮脸,无论你怎么暂停,希望能定住一个马赛克没跟上他动作变化而漏出轮廓的画面,截到的也只会是,远景的马赛克、近景的马赛克或者全屏的马赛克,下意识让你按键盘最左上键的那种。

如果你有天截到了一张没有马赛克的,先不要性奋,可能只是他刚好背身了而已,更大可能是你的录像技术没跟不上人家大佬风骚的走位。

于是,君莫笑的相貌进了荣耀十大未解之谜第三。

真相只掌握在直面过君莫笑的少数人手里。

 

03

前荣耀十大未解之谜第三是他的职业。

准确的来说,boss并没有职业,这只是玩家根据boss的技能来大概给个职业定位罢了。

但是,君莫笑就是这样特立独行,人家各个职业的技能都在手,在逆天技术加持之下,浮空连击普通玩家至死完全没压力。

初期,玩家们都凭着自己见识过的技能给君莫笑定位职业,却发现论坛上关于他的职业定位乱七八糟,有人说战斗法师,有人说枪炮师,还有人说魔道学者,各种群魔乱舞,啊不,百家争鸣。

最后经过长期的观察,玩家们才终于定下了统一结论:这货就是个不要脸的散人。

这真真是一位强大神秘的可人儿。

 

04

然而大多数的玩家都不觉得他可人,因为,君莫笑他,喜欢,抢boss。

说起这个,还要从他还未崭露头角进入广大玩家视线时候说起。

当时,有人误以为君莫笑是玩家。可不是么,从头到尾,不说那花花绿绿擀人肺腑的搭配,就连头顶的ID字体颜色大小高度都无懈可击,他要是一开口,那更没有人怀疑他会是boss了。

那会子,君莫笑还没到75级,还在第十区,嗯,是的,这货还会升级,还会做神之领域任务。

只要是在他级别射程里的boss的首杀无论野图隐藏都无法幸免,新区的人民群众们都深深记住了这个可怕的ID,举报开挂的事闹得沸沸扬扬。

很多人都把他虐boss的视频po上网,没想到……一支名叫笑粉的神秘组织群体悄然崛起,短短时间内就有无数妹子加入,广大男玩家哀嚎了:特么的粉丝里竟然这么多妹子!比例这么多啊!!

妹子是什么,是在这款高难度游戏中,随机组队十次也不见得碰上一个的珍稀生物啊!

后来官方对举报君莫笑开外挂的事做出回应,大意就是:人家又不是玩家,哪有什么挂,这只是他们新投入游戏的高智能拟人隐藏boss而已,呵呵。

众人恍然大悟。哦,这一切都有了合理的解释……合理个鬼啊!

你说这是哪个gm来测试游戏,一时手痒玩起来结果成名也比上一个解释要好啊!!

这年头,单身狗与日俱增,风雨凄凄、形单影只,而一堆没有感情的数据都有粉丝了,天天筑楼争着给他生一个国家的小boss,人比boss,气死人!

大佬,我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

 

05

说起来,第一boss就是不一样,听闻他虽是boss,也会经常在抢boss时出现,可是却没有被推倒一次。

一次都没有。

那不仅是因为其“你的实力明明可以吊打任何人”,还因为他有一堆大神朋友维护他,夜雨声烦、大漠孤烟、一叶之秋、王不留行……这些个名字光看着都颤抖。

这还玩什么?

普通玩家哭嚎。

你这算什么?你懂那种本来推boss推得好好的突然君莫笑来了而且自家的大神立马没立场地跑去给君莫笑帮忙推boss还奖励一样不要留我们在风中萧瑟的痛苦吗?

各大工会的精英团高手玩家反击。

有了对比就好了,知道有人比自己更痛苦,普通玩家也就消停了,到后来越来越习以为常,听见君莫笑来了就立马跑过去,不是想要推到他,而是看戏。

我赌五毛,五分钟后君莫笑抢到boss,不能再长了!

我赌一包辣条,不能再多了!

高手玩家表示这游戏还能不能好了!

 

 

 

06

这其中,还有一个当之无愧的邪教——以拥护君莫笑为己任、以其为首的兴欣工会。

还有搞笑的玩家这样吐槽:君莫笑明明是不让笑,兴欣这个粉丝团的名字却高兴得不行,还自称笑粉,称他为笑笑。

因为粉丝团中妹子分量大,所以工会很吃香,无数男玩家无视兴欣作为新公会的不稳定性,争着加入,为了那个名额争得头破血流。

兴欣是很没有架子的,也只是个闲散工会,所以应聘标准与等级技术无关,只与她们的神有关。

想要加入的玩家,需要找工会的管理领取问卷,答对问题即可加入。

例如,君莫笑今天在哪里出现了啊?抢了什么boss啊?翻了哪位大神的牌……咳,跟哪位大神合作了啊?

也别想着能百度或者翻论坛,这些问题全是每日更新的,只能自己或者组团摸索。分发给玩家的问题也不尽相同,昨天的问题如果拖到明天答也是无效的。

无数男玩家开始了咬牙切齿的跟踪君莫笑的爱心行动,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就是打探君莫笑的坐标,下线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让亲朋好友帮忙打探君莫笑的坐标。

渐渐的,男玩家对君莫笑的仇恨又上升了。

另一方面,君莫笑的真爱粉群体中,男粉的比例上升,隐隐有与女粉持平的趋势。

基本上,进入了兴欣的人,最起码都会是个路人粉。路人粉在真爱粉遍布的兴欣几乎是没法活的,只能不断去了解君莫笑,之后,自然而然地被圈粉。

一位原本极度厌恶君莫笑后来加入兴欣最终进化成死忠的脑残粉表示:感谢组织的用心良苦,爱上笑笑之后,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当中,生命升华的感觉真好。

即使笑粉每天呈函数x³图像增长,荣耀中讨厌他的人还是很多,每天雷打不动地上官网论坛要求撤掉君莫笑,表示他根本就是个bug。

结果遭到了粉丝团的反对。

文字泡式反对。

魔术师式反对。

百花式反对。

各种反对。

 

07

一位男玩家跟女票都玩荣耀,女票是个狂热的笑粉,男玩家感觉他在女票心中完全比不上君莫笑,于是也去论坛掺了一脚。

被女票知道后,手写了《笑粉的自我修养》三百遍才拦截住女票的分手技能。

之后,男玩家因为那三百遍莫名其妙地成为了一名笑粉,最后,他们以情敌的身份分手了。从此江湖再相见就是“前面情敌拔刀来战”了。

男默女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08

讨厌君莫笑的人多了去了,他们用以反驳笑粉的理由只有那一个:那堆没有感情没有思维的数据有什么吸引你们的?

笑粉:你这样子让我们怎么说,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啊。

算了,轮白他再说。

----切换论坛体----

>>>荣耀>>>论坛>>>日常

【君莫笑】旁友,你为什么喜欢君莫笑?

1L楼主: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黑我笑,还老是说我喜欢一个boss是不是傻了。

跟你港,我傻了也要爱他!

我笑那么好!为什么不喜欢他!

既然你发问了,我就跟你谈谈我跟笑笑的初见,是君莫笑不是别的马甲

重点记笔记啊【敲黑板】

 

 

2L:

捕捉太太,耳提面命【挺直腰背】

 

3L:

摊开笔记本,拿出各色水性笔【乖巧】

 

4L:

楼楼竟然见过笑笑!羡慕!每次在世界看到坐标赶过去时,坐标又刷新了【手残式哭泣】

 

5L:

同+1抱住楼上

 

6L楼主:

我是一个战法,那时候刚入神之领域不久,技术根本不行,就连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也没过,难关都是我朋友帮我过的。

当时我正在野外跟一个战法朋友刷怪,也就是上面提到的朋友,结果他突然停电强制下线了,剩下我一个半菜鸟在风中瑟瑟发抖。那个方啊,好死不死,正好遇见了抢装备的,我身上有一件装备,是橙装,是我那个富二代朋友借着我的,这下我更方了。

更别提,对方还是一个高手,目测……我菜鸟看不出来,反正比我厉害很多就是了,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就在我想着我要哭着变卖家产赔朋友橙装的时候……

 

7L:

太太你怎么又卡关键地方!跟你说过了不要卡啊!!【暴风式哭泣】

 

8L:

是我想的那样吗??那太太你真的炒鸡幸福啊!!

 

9L:

仿佛看见结局,羡慕死了我这个连正脸都没看过的人

 

10L:

这个情敌不能拔刀真是气死了

 

11L:

先膜拜一下太太手速

 

11L 楼主:

你们猜对啦,就是像言情玛丽苏里的一样英雄救美(……)了。

别让我具体描述一下,我笑一出手就把对面的给秒了,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倒了。

接下来转换正文视角!!

只不过是一瞬,我却仿佛过了一个世纪,第一视角的冲击让我我怂得连眼睛都闭上了,所以我只听见了一声细微的武器破空声和对面那个人的一句包含着浓浓悲愤的“君莫笑”,原谅我这个刚入荣耀不算久也不关注论坛的菜鸟,根本不知道君莫笑的大名。

更加不知道,他是一个boss,而不是活生生的玩家。

“呦,装备不错。”他赞了一声。

怎么说呢,我从未听过这么悦耳的声音,声线低沉磁性,带点独特的喑哑,有些烟嗓的感觉,性感得不行,混合起来真的让人听一次就忘不了。

这就是误导我的原因了,我从未想过数据的音色、感情会这么自然,我也很自然地,把他当作了一个玩家,一个超高手玩家。

他一出声我就睁开眼,反应了一会,又开始慌张了,我想着,这个超高手也在觊觎我身上的橙装,指不定就是因为这个才杀了对面的。

然后他开始靠近我,……蹲下身把我身前的装备给捡了。

顺带一提,那是被秒的那位仁兄的橙武,还是武器来着。

#我笑果然欧皇#

#笑笑带我美白#

我愣了,心里想着,还好反射弧长没有甩技能不然地上又要多一具尸体。

对方又开口了。

 

12L:

太幸运了吧,我怎么就没这样的运气!!!

 

13L:

太太卡文简直职业级【在下从来没赢过】

 

14L:

不对啊,太太的手速怎么会这么快!难道真的应了那句粉随爱豆吗

 

15L:

我应该是个假笑粉真手残

 

16L:

排楼上

 

17L:

记好笔记了太太!

 

18L:

朗读并背诵全文+800字观后感

 

19L:

幸运地赶上了直播√

 

20L:

啊啊啊我也想听笑笑的声音啊!绝壁好听到爆炸!!

 

21L:

天哪天哪被搭话了太太让我摸摸沾沾欧气!

 

22L楼主:

“刷怪吗?”轻缓的嗓音流淌,由于距离比之前近,他的声音更加清晰,仿佛在我耳边轻轻诉说般,语气平淡,却让我心生安定。

那一刻,作为一个合格的声控,我满脑子都是:本命本命本命……男神男神男神……圈粉圈粉圈粉……

“对啊。”我听见我下意识地回了一声。不知道有没有一个顺口暴露方言,应该是有的吧。

因为他笑了一声。

很苏地笑了一声。

#声控死于轻笑#

 

23L:

啊啊啊憋不住了拔刀吧太太!!

 

34L:

哈哈哈哈哈哈紧张得说方言的太太好萌啊

 

35L:

到现在都还没近距离见过笑笑的哭成狗(;´д`)ゞ

 

36L:

报告!我也是有近距离接触过笑笑的!只不过是他的马甲_(:зゝ∠)_

 

37L楼主:

我以为他在问我是不是在刷怪,却没想过其实在问我要不要刷怪,或者要不要一起刷怪,脑子像短路似的,怎么也分辨不清,大概全部意思都有吧。

 

37L:

!!!

 

38L:

啊啊啊啊太太!!!有没有截图!!!就算看不到脸也认了啊啊啊啊啊

 

39L:

好羡慕好羡慕……好嫉妒好嫉妒……我好恨我好恨……

 

40L:

【原地爆炸.gif】

 

41L:

【我的冷静就是这样.jpg】

 

42L:

这波我给满分!

 

43L:

我就问一句,有没有录音??!

 

44L:

楼主这也太假了,骗小孩子呢

 

45L:

楼上,我家太太没必要骗你【河鳝の微笑】

 

46L楼主:

定了神之后,我开始注意他的装备。

 

47L:

恍恍惚惚感觉如何?

 

48L:

大漠孤烟看了想流泪

 

49L:

楼上233没毛病

 

50L楼主:

感人,十分感人。

以至于我不敢多看。

 

51L:

不行啊,你是真爱粉,要盯着偶像看才行!

 

52L:

楼上你hhhhh

 

53L楼主:

你们别为难我了,我只能算个小新粉,还没有到现在“妈惹笑笑好时尚好绚烂穿什么都好可爱怎么这么可爱”的粉丝滤镜大气层厚。我能不哭出声都是好的。

 

54L:

太太你粉切黑啊【笑死在山坡上.jpg】

 

55L楼主:

这些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从不知道一个超高手玩家会有这样的兴致和耐心,陪着一个真的能说是菜鸟的真菜鸟刷了一下午的怪。

他不AA也不龙傲天更不划水,他的实力很好,连我这个菜鸟都能看出来。

因为他总是能预留一些数量、难度我能搞定的怪给我,时不时还在一边指导我,没有半点不耐地告诉我这边不应该这样无视cd甩技能,刚才那个操作怎样能更有效果,甚至还根据我的一些情况给我推荐了一款鼠标,说适合我。

即使是后来知道他是智能boss,可能只是打广告,我还是一直用着那一款鼠标。

因为那款鼠标真的比较适合我,而且我也能感觉到他蕴藏在强大背后难以察觉又无处不在的贴心与温柔,就算他是冰冷的数据,我也甘之如饴。

后来,我不断提升技术,努力想着靠近他一点点,不知不觉我就排上大神榜第七了,我真的挺高兴的,不是因为我的成绩,只是因为他说的话果然没错,我偶像的识人之能真的无人能及。

我真的不是在炫耀,只是拿事实说话。就像我的偶像一样。

他不是个无缘无故对别人这么热心的人,他说,你其实挺有天赋的,时机把握能力不错,只是手上操作跟不上,你看上去不是因为手速问题,而是不熟悉,你不是个老玩家。

正因为这样,他才会指导我。

之后,就是有人投诉他有外挂,我当时差点气到摔鼠标,想想还是冷静下来,因为那款鼠标其实挺贵的。

 

56L:

看着看着还很感动来着,结果……

 

57L:

太太又犯病,都说了不要煽情突然段子啊。

 

58L:

深知太太性情的我,从一开始就没有被套路【叉会腰厉害一下.jpg】

 

58L:

哎呦好气哦,正准备抽纸巾跟尖叫,……却被结尾噎住。

 

59L:

太太你怎么就这么能呢??

 

60L:

老粉没有被套路+1

 

61L楼主:

我在想,他的实力是真的,他的荣耀是堂堂正正得来的,这群人根本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在我眼里,这群人简直连葡萄是粉色的还是橙色的都不知道!

 

62L:

等一下,葡萄不是白色的吗!!【惊恐.jpg】

 

63L:

楼上没常识别乱秀好吗??分明是银色!

 

64L:

厉害了我的太太,那你说说葡萄是黑色的还是棕色的??【乖巧】

 

65L:

太太无视吐槽一如既往地搞笑也好可爱啊ww

 

66L楼主:

后来,我知道了他是官方投入游戏的智能boss。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天都塌了。

日哦这不就是我家笑笑给荣耀打工还没工资吗!心疼死了好吗!

也在那一刻,我知道,我完了。

我掉入了一个名叫君莫笑的坑里出不来了,也没想着出去了。

 

67L:

太太你又hhhhh

 

68L:

恭喜太太进化成功233

 

69L: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画风熟悉的神转折hhhh

 

70L:

我当时也很伤心,感觉感情被欺骗了,哭得死去活来。

日哦这样子不就不能面基亲亲抱抱举高高没办法娶我笑回家了吗!气死了好吗!

 

71L:

楼上满分,标准笑粉。

 

72L楼主:

之后的事情,我都跟你们说过,老粉们都知道,就不多说了。

我只说一句。

我笑这么好你们不喜欢也挺好的每天砍情敌怎么都砍不完怎么悬赏都悬赏不尽给多少钱都臭不要脸死赖着不走你们不粉他就好谢谢您了啊!

 

73L:

果然一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4L:

妖兽啦!烦烦是不是你!是不是你盗了太太的号!!

 

75L:

路人成功圈粉!!

 

76L:

成功进化成真爱粉

 

77L:

成功进化成死忠粉

 

78L:

老娘一直都是脑残粉【可把我得瑟坏了.jpg】

 

76L楼主:

好了,就这些了,另外,刚才接到最新消息,爆马甲小分组又勘破一个笑笑的马甲。

【鬼知道我男神为什么这么多马甲】

嗯……叫……忧郁小猫猫,是个女号……

Wodema笑笑等我上男号娶你回家!!!

百人迎亲八抬大轿三千桌酒席!!

 

77L:

太太原型暴露无遗hhhhh

 

78L夜雨声烦:

前方情敌拔刀来战!!想娶君莫笑问过我的意见了吗!我的未来媳妇你也敢觊觎要不要脸要不要脸我就问你要不要脸!本剑圣现在就跟忧郁小猫猫在一块,不服欢迎来战,排好队一起上!!

 

79L王不留行:

论坛上有人提出跟君莫笑单挑,赢了就撤销君莫笑。

 

79L夜雨声烦:

什么!!哪个菜鸟不知死活,枪淋弹雨,你上,干死他丫的。

 

80L枪淋弹雨:

怎么又是我,亚历山大啊。

而且我只想干笑笑啊……

 

81L夜雨声烦:

………………………………

 

82L枪淋弹雨:

等等,我只是一个顺口!!

 

83L夜雨声烦:

什么都别说了,来,好兄弟,咱两先来他个百八十场。

 

84L索克萨尔:

既然如此,那夜雨你去吧。

 

85L石不转:

然后你代替他守着君莫笑?

 

86L王不留行:

按实力,我认为由低到高,最后一个是君莫笑,前一个是我。

 

87L一枪穿云:

呵呵。

 

88L一叶之秋:

搞什么呢,你们都跑来这里不管游戏了?君莫笑被围堵了,撑不住了,赶紧把你们家工会的精英团叫过来!

 

89L王不留行:

那是我的迎亲队伍。

 

90L生灵灭:

一叶之秋,你难道没发现你身后的那团,就是你家工会的人么。

 

91L海无量:

还是你家队长领的。

 

92L沐雨橙风:

难道他们今天的穿衣风格跟我们兴欣相似你就看不出来了?

 

93L一叶之秋:

!!!!队长!

 

94L百花缭乱:

话不多说,先来战,赢了才能是迎亲队。

 

95L无浪:

各位,你们没发现最重要的人不见了吗?

 

96L风城烟雨:

我去,君莫笑那货呢??

 

----

另一端,忧郁小猫猫顺利地牵走了boss。

世界频道上,一片混乱。

一大堆可信或不可信的新坐标开始浮现,追人的追人,看戏的看戏,投诉的投诉,欢声笑语,咬牙咒骂,一切如旧。

 

-end-


  118 2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笑之 | Powered by LOFTER